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多地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11-04 16:13:34 来源: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

在“10.26”全国环卫工人节期间,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市区本部及荣昌、长寿、合川等多家机构持续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10月29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市区本部志愿者向辛勤工作的“城市美容师”送上精美的水杯,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作出的贡献。

10月30日,新华保险荣昌支公司向昌州街道的环卫工人送上枣子、T恤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特别问候,并在慰问结束后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向环卫工人致敬。

10月30日,新华保险长寿支公司召开“冬日献爱心”关爱环卫工人茶话座谈会。活动共邀请当地11名环卫工人代表参与,支公司员工与环卫工人进行亲切交谈,并为环卫工人送上牛奶等慰问品。

10月30日,新华保险合川支公司向合川区南津街道环卫工人送上食用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