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团公布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入围名单,重庆15家餐厅入选
11-04 15:5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美团公示2021年度“黑珍珠餐厅指南”入围餐厅,来自全球27个城市共783家餐厅进入候选名单,其中,重庆15家餐厅入围。被称为“山城”的重庆,素以川菜、火锅为其代表美食,如首坐公馆、于塗、滟设火锅料理、尘香(创汇首座店)等餐厅均入围榜单。除本地美味之外,西餐厅茹丝葵经典牛排馆、日本料理谷岛本店等国际特色风味餐厅也均有入选。

据了解,为确保“黑珍珠餐厅指南”评审的公平公正,“2021黑珍珠”致力于评审体系的全面升级:设立详细评委筛选标准,甄选出优质评委且评委身份永久匿名;在匿名造访餐厅的过程中,评委们将秉承独立性、专业性、可信性、投入性四大价值。除此之外, “2021黑珍珠”高度重视评审的公正公平,一旦出现举报,经核实后该评委将进入黑名单,永不录用。

除了邀请烹饪专家、美食领域意见领袖及资深饕客组建评委库外,“2021黑珍珠”还会邀请餐饮行业专家、烹饪大师、知名美食家共同组成理事会,对上榜餐厅名单负责;邀请热爱美食的企业精英、媒体精英和投资人组成特邀顾问,为评审委员会提供全方位建议和意见。最终榜单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月发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