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程启动“史上最强旅游11.11” 3万多家旅行社、景区等供应商优势资源产品上线
11-02 15:1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双十一”是在电商囤货还是OTA上囤旅游?瞄准今年疫情后最后一个大促机会,在线旅游公司参与双十一促销大战。

0F19B59D4925FBE906A64BD95FB2AE15.jpg

携程宣布,贯彻“深耕国内”战略,“11.11旅游狂欢节”开始全面上线,从11月1日到11日持续11天,今年提供的旅游度假产品和优惠力度为携程史上最强,平台结合3万多家旅行社、景区、租车公司等供应商优势资源产品,通过自身力度空前的价格补贴、一站式售后服务保障,在旅游度假领域创造销售高峰支持行业复兴。预计11月11日将创造全年单日销售高峰。

最不寻常的旅游双十一 价格补贴或创历史记录

“今年的活动力度将会达到历史最强!”近日,携程旅游微博发出了“史上最强旅游11.11”的消息,并调查网友是否参与,是买私家团、门票还是租车自驾游。

携程旅游营销负责人表示,此次“11.11旅游狂欢节”活动将有三大之最:覆盖产品最多,全平台的旅游度假、门票玩乐、租车出行三大会场10多条业务线参与,资源库存有保障;补贴力度最大,平台联合供应商对在售旅游产品促销,提供1111元大额神券、各业务2291元专享立减礼包、热门目的地“爆品真补贴”折扣产品等;规则最简单,无门槛领券立减和产品打折,活动爆款产品在未出行前可享受无损退订退款,由携程提供服务保障不用担心商家售后问题。

振兴疫后旅游消费 平台补贴常态化

双11是贴钱赚吆喝吗?

事实上,补贴促销已经成为疫情后刺激旅游需求和行业复苏的推进器。各地政府部门、企业集体推出优惠券或参与营销活动,在线旅游平台通过直播、营销活动造节,在疫情后成功推动了旅游者信心的恢复。

“双11每年都是提前锁定春节旅游出行的大型活动。今年还有振兴疫后旅游消费的价值。在出境需求转移到国内的前提下,国内游又是最具安全的旅游选择,这样就具备天时地利条件。”携程旅游营销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的旅游业距离恢复仍有距离,对于企业来说,每一个流量高峰都不能错过,整个旅游业迫切需要恢复业务规划和资金流动。通俗来说今年的双11补贴会非常惊人,而且不只是平台会投入补贴,供应端也会投入资源来吸引用户,以刺激旅游行业恢复。

据介绍,从2018年的11月11日开始,携程就启动了每月11号的“旅游会员日”大促活动,在这两年中,旅游会员日已经成为旅行社线路产品销售的标杆活动,今年9月会员日一天创造了跟团游销售额突破8000万元的记录,并带动了线下门店交易的大幅增长。每周“超值星期三”集中促销活动,景区门票、租车预订量实现同比最高超过50%的增长。

目的地参团、私家团或成爆品,时令及年卡门票受宠

双11成为游客预订春节旅游的最好机会。在目前出境游无法实现的情况下,游客会选择哪些国内旅游产品呢?出境游回流国内,倒逼国内旅游线路、景区、当地玩乐等产品进行升级。

专业人士预计,新增的中高端旅游度假消费需求,将成为双11的爆发点。小团和自由行会成为今年活动主打。适合家庭情侣的私家团今年爆火,国庆携程私家团同比增长一倍,双11有可能继续走红。自由行产品的优势一方面是资源经过精选搭配省时省力,价格上比单独预订还有优惠。目的地参团也会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从携程的活动看,目的地参团产品折扣力度可以更大,用户自己安排机票或者火车票,到达目的地后的所有安排由旅行社提供,是一个新的选择。

而在景区门票产品上,除平台的发券和补贴产品有价格优势外,消费者一方面会选择时令人气产品,如温泉、滑雪等;另一方面,也会考虑年卡、期票、预约票等使用时间较长的产品,先囤票,后选择。

售后服务将成双11焦点 旅游者需注意平台保障(小

需要提醒的是,双11抢购旅游产品,要特别注意产品的适用条件,包括价格优惠条件、适用人群、适用日期等。另外也要注意是否有相关的售后服务和平台保障政策,避免消费者、商家、平台相互之间的纠纷。

以携程为例,网上报团旅游的消费者需要与携程签订旅游合同,出行前或行程中有问题直接找携程解决,平台还提供“六重旅游保障”、“跟团游体验保障”等政策,在出现服务质量问题或者天灾人祸的时候,携程提供“先行赔付”和重大灾害保障金等援助服务。

携程“11.11旅游狂欢节”相关负责人表示,携程的定位是一站式的服务平台,不仅资源更加丰富,选择更加多样化,而且能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完善的服务、价格保障,这也是携程会不断加大力度来做双11的原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