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卫生巾第一股”百亚股份前三季净利增50% 宗申动力增48%
11-01 18:19: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31日,“卫生巾第一股”百亚股份(003006)发布了2020年三季报,今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9.06亿元,同比增长10.48%;归母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长50.72%,每股收益0.34元;扣非后净利润1.29亿元,增幅58.73%,期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1.4447亿元,同比增长92.89% 。

其中,今年7-9月百亚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00亿元,同比增长21.59%;归母净利润4084.25万元,同比大增136.84%;扣非后净利润4102.06万元,增幅达219.55%。  

百亚股份今年9月21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为重庆今年第三只新股。此次IPO募资净额约2.38亿元,将全部投资于“百亚国际产业园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营销网络、研发中心和信息化系统建设。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永林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让生活更阳光灿烂”的企业使命,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研发创新为支撑,坚持既定的公司战略,进一步提升“自由点”、“妮爽”、“好之”等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专注打造中国一次性卫生用品领域优质、领先的民族品牌,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实力的一次性卫生用品企业。

宗申动力(001696)也发布2020年三季报,今年1-9月实现营收54.85亿元,同比增长34.47%;归母净利润5.03亿元,同比增长48.45%,每股收益0.44元;扣非后净利润4.24亿元,增幅26.95%。其中,7-9月实现营收20.88亿元,同比增长42.27%;归母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34.74%,依旧保持较高增速。

摩托车发动机和通机两大传统主业的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持续增长,产品结构调整、智能生产线改造、海外市场布局等有效推进。同时,航空发动机、新能源和高端零部件等新兴业务的转型业绩显著,其中,航发公司中长期目标已较为明确,未来将分拆上市,核心产品C115航空活塞发动机销量稳定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国艳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