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晋级汽车科技圈“学霸” 这家重庆车企包揽10项大奖
10-30 17:4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3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长安汽车在2020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上,一举斩获10项大奖。其中,长安汽车参与的“主被动安全一体化设计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QQ图片20201030175025.jpg

据悉,此次长安汽车参与的“主被动安全一体化设计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长安智能汽车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面向国六法规的机车集成控制关键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应用”、“汽车动力总成NVH控制技术研究及应用”等项目,则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长安汽车产品CEO吴礼军,还喜获2020年度“中国汽车工业优秀科技人才奖”。长安汽车成为今年获奖数量最多的企业。

记者了解到,“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是我国首个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登记批准的社会力量承办奖项,是唯一面向全国汽车工业的科学技术奖。二十多年来,“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累计评出获奖项目近千项,行业优秀人才百余名,为激励汽车科技人才成长,推动我国汽车技术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奖项已成为我国汽车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奖项,也被誉为国内汽车科技的“诺贝尔奖”。

QQ图片20201030175043.jpg

今年,“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更是涵盖了当下汽车产业几乎所有的热门领域。其中主被动安全一体化设计,被列入一等奖范畴,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最具份量奖项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