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力帆股份三季报:营收26亿元,现金流转正,重整正常推进
10-29 21:2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9日晚间,*ST力帆(力帆股份601777)发布2020年三季报,今年1到9月总营收26.06亿元,同比下降61.02%,每股收益-2.64元。

*ST力帆还披露了重整的进展情况。*ST力帆在三季报中表示,目前重整工作正常推进中,对生产经营活动也正产生积极影响。

尽管力帆股份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34.45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8.12亿元;但力帆股份经营性现金流好转,前三季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7亿元,不仅由负转正,同时比去年同期也大幅度增加118.78%。

*ST力帆的摩托业务保持了稳定的运营。产销快报显示,今年1-9月,力帆股份摩托车销售超过40万台,摩托车发动机销售59.38万台,通机销售33万台,为企业现金流由负转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如果从时间线梳理*ST力帆的重整过程,就会发现进展稳健。

2020年8月24日,力帆股份公告,法院裁定受理公司司法重整暨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同时股票简称改为“*ST力帆。

此后8月27日,*ST力帆公告,面向市场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并要求重整投资人资产总金额不低于200亿元。

2020年9月30日,*ST力帆再度公告,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向管理人提交了意向重整投资人报名材料,并获得通过。

在确定了意向重整投资人之后,力帆股份重整进入到第二阶段。

2020年10月13日,*ST力帆举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以高票通过了管理人提交的《力帆股份重整案财产管理方案》。

对于重整,投资者表现很乐观。力帆股份三季报中,股东人数为41556人,相比半年报减少了23000多人,筹码出现了大幅度集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