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LV母公司重启收购蒂芙尼谈判,每股收购价或降至130美元
10-28 11:15:52 来源:澎湃新闻

LVMH和Tiffany已重启收购谈判。

澎湃新闻消息,10月27日,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援引知情人士消息,LV母公司、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和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公司(Tiffany)已重启谈判,重新商讨LVMH集团收购蒂芙尼的条款。

根据最新知情人士的消息,双方已再次坐上谈判桌,并且希望尽快达成协议。根据修订后的条款,LVMH集团愿意以每股130至133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中。

英国《金融时报》称,每股收购价格降低1美元,就能节省1.2亿美元。

2019年11月,LVMH集团与蒂芙尼达成协议,同意以每股135美元,总计1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但该笔收购还未完成时,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和美国持续的大型示威活动,都令LVMH集团产生了重新谈判收购价格的想法。

此前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称,LVMH集团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一直在试图向蒂芙尼施压,以降低双方此前协定的每股135美元的交易价格。在双方的谈判中中,LVMH集团和蒂芙尼 已同意将最初的收购截止日期从8月24日推迟至11月24日,但谈判关系依然走向恶化。

在双方谈判毫无结果的情况下,今年9月LVMH集团宣布终止收购蒂芙尼。

9月28日,LVMH还就退出收购交易对蒂芙尼提起反诉,称蒂芙尼的业务在新冠疫情期间受到严重损害,因此两家公司的收购协议无效。

蒂芙尼周一表示,目前已获得监管部门的同意,完成了所有收购所需的文件要求。

本周二,蒂芙尼股价上涨5%至128.75美元,市值约152亿美元,较年初下跌约8%。

原标题:LV母公司重启收购蒂芙尼谈判,每股收购价或降至130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