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电商助力消费扶贫!2020年“农行杯”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正式启动
10-27 11:44: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指导,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市秀山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农行杯”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正式启动。

图片 1.png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农户金融部处长杨哲鸣锣开赛

大赛以“电商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旨在搭建“零门槛、零经验、零成本、零风险”的创业平台和交流平台,鼓励广大青年投身电商创业就业,推动电商创业青年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建立合作关系,助力青年创业就业,助推消费扶贫,为坚决打好稳就业保就业攻坚战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是秀山举办的第四届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将于11月正式开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全国从事或有意愿从事电商销售、电商创业就业的青年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将通过网络参赛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销售大赛指定的扶贫产品,大赛组委会提供协调组货、发货等后勤服务,以竞赛期销售产品订单量、成交额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分。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一等奖1名,奖金6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2 万元;优秀奖10 名,奖金各1万元。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可申请入驻大赛合作的电商创业园,享受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和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

此外,围绕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要素大赛还设置“农行杯”视频电商秀咖表演赛、“农行杯”消费扶贫产品电商营销推广创意赛、“农行杯”电商客服打字技能赛、“农行杯”电商物流打包技能赛四项活动赛事。

▲“农行杯”电商物流打包技能赛比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市消费扶贫馆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定平台之一,为大赛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大赛销售产品需为经消费扶贫工作系统认证并公示后的产品,这也是本届大赛的创新之举。“农行杯”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将有效推动扶贫产品的适网销售,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消费扶贫工作深化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