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双11预售首日,淘宝特价版霸榜AppStore
10-22 07:01: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2020年天猫双11,21日正式开启预售,淘宝特价版此次率领2000个产业带、30万外贸工厂和120万商家首次入局“天猫双11”,消息发布后,淘宝特价版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量飙升,截止21日中午12点10分,淘宝特价版已超过京东等,再次登顶AppStore购物应用榜。

记者获悉,今年天猫双11从“光棍节”变成“双节棍”,10月21日启动预售,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这意味着,今年双11比往年多了3天,消费者在11月1日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

作为全球首款以C2M工厂定制货品为核心供给的购物App,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以来便先后霸榜各大应用市场,成为下沉市场最受欢迎的平价购物平台。据了解,淘宝特价版从10月9日开始的“一元更香节”,打造史上力度最大的厂货黄金大促,面向消费者推出1亿件1块钱包邮商品,活动将贯穿整个双11。

原标题:天猫双11预售首日,淘宝特价版霸榜AppStore

编辑:钟世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