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未来生活啥模样?来两江新区首届智慧生活节逛逛!
10-21 10:1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3日至25日,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闭幕活动暨两江新区智慧生活节将在砂之船(重庆)奥莱广场举办,为市民呈现两江智慧食府、FUN音乐会等消费节主题活动。

来自两江新区的多家重点企业将联手打造智慧生活体验馆,通过产品展销及体验活动,将充满科技感的“未来生活”带到市民身边。

E40F325089B92C94B4FE2E64ECBED76F.jpg

活动期间,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简称“京东超体”)将带来扫地机器人、电子锁、无人机等多种智慧家电和数码产品,并结合双11“只为热爱行动,百亿真补贴 百万送豪礼”年度大型主题活动进行促销,商品种类多、优惠力度大。

此外,京东超体携手砂之船(重庆)奥莱,打造“热爱之城”大型创意美陈空间,带来SWITCH 体感健身游戏互动,双11热爱福袋、明星/IP周边、潮流数码新品等体验项目和超值福利。

“活动现场还会有智能导购机器人和云货架,”京东超体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导购机器人可以与顾客对话,进行唱歌、带路等互动,云货架则可为顾客提供在线购买、送货到家。

A282E3B68B4BCF352A15B93544CD871B.jpg

乐聚机器人将以“智慧教育,未来生活”为主题进行机器人展销。市民可现场观看由机器人带来的舞蹈、高尔夫等表演,还可参与互动,与机器人语音对话、控制机器人踢足球,亲身体验新奇有趣的“黑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乐聚机器人全新产品“LEJU CUBE”将在此次展销上首次与市民见面。该产品是编程智能积木套件,针对幼儿园至小学2年级少儿,通过图形化的编程软件、多样的硬件模块组合、丰富可拓展的玩法,为零基础的孩子提供优质编程入门体验。

9CDCB5ECE3AB3C074CD857715C6E9613.jpg

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将带来智·造不“瓶”凡环保创意展,通过展示可乐瓶做成的各种创意产品,传递节能环保理念。市民还可参与关注公众号送饮料,购买产品满10元送明星海报+明信片、满20元送明星桌面立牌等活动。

74E015112ADDB89813FD9CFAB692F0E5.jpg

重庆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将在现场开展“康师傅喝开水”活动,市民可参与登自行车、挑战135度、大力士等游戏,通关即可获得相应礼品。此外,市民还可现场关注康师傅饮品畅饮社公众号,参与1元换购饮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