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服务业基金投资决策系统正式启动
10-20 08:0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江北嘴投资集团获悉,近日,两江服务业基金投资决策系统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提升该基金的业务运营信息化水平和上云率。

江北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于思表示,两江服务业基金投资决策系统的启用是金融科技在基金公司业务层面应用的具体体现,也是江北嘴投资集团支持两江新区建设智慧之城的具体举措。

据悉,该系统启动之后,一方面可实现会议在线预约申请及审批、会议通知自动发送、会议云上委托与授权、会议云端召开与表决、决议纪要生成及审批等功能,促进会议管理流程化、智能化。

同时,鉴于两江服务业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横跨新区多个企业、部门,该系统能让投委全天候云上操作,同时基金运营也能得到全时段、跨地区的部门协同助力,大幅提升决策效率。

此外,系统的应用可以实现会议资料的统一存储管控和集成高效共享,支撑投资决策,并通过多种登陆验证方式+人脸识别生物信息验证,确保信息安全保密。

杨于思称,下一步,江北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以该系统的启用为基础,继续科技聚势,提升运营效率,促进两江服务业基金深入服务两江新区实体经济发展。

两江服务业基金成立于2018年。该基金聚焦两江新区服务业转型发展重点布局的消费升级、大健康、数字经济等三大领域,促进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融合创新发展,优化国有资本结构,促进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提档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