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东风日产回应专营店售后服务不当:取消星级评价资格
10-19 19:00:5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针对东风日产一专营店存售后服务行为不当的报道,东风日产19日发布声明称,即日起对该专营店取消星级评价资格,并限期整改。

图片来源:“东风日产”微信公众号

东风日产在声明中表示,10月19日,媒体报道了东风日产北京某专营店存在售后服务行为不当的信息,东风日产高度重视,并紧急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

声明称,该专营店已严重违反《东风日产售后服务基础管理标准》,东风日产即日起对该专营店取消星级评价资格,并限期整改。

东风日产将立即开展对全国专营店的售后服务检查工作,加强对终端服务行为的监管,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此前,据报道,在上汽大众北京恒星天诚4S店及东风日产晟通专营店的暗访过程中,发现两家4S店员工存在虚假清洗保养,截留超量油液等问题。

另据中国网消息,针对上述报道,上汽大众北京恒星天诚4S店回复称不知情。

原标题:东风日产回应专营店售后服务不当:取消星级评价资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