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火锅节|百名重庆火锅传承人宣誓:传承火锅记忆、弘扬火锅文化
10-16 21:48: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我们是重庆火锅传人,为感恩重庆火锅祖先,为更好的服务社会大众,我们庄严宣誓:传承火锅记忆、弘扬火锅文化、恪守职业道德、确保食品安全。”

16日上午,凝聚重庆火锅雄心的重庆火锅传承仪式率先举行。中国饭店协会代表和来自全国餐饮业50余人代表团,四川、山东、广东、甘肃、河南、陕西、黑龙江、内蒙、杭州、南充等省市和重庆市兄弟行业协会的领导共千余人见证了传承仪式,100余名重庆火锅传承人在重庆火锅图腾柱下庄严宣誓,并在图腾柱上系上“祝重庆火锅红红火火、中国火锅之都享誉全球”的祝福丝带,展现出重庆火锅人坚守重庆火锅品质的初心,和弘扬重庆火锅精神的坚定决心。

5BA5EA72F4891709248662873636F67C.jpg

现场,重庆火锅协会协会会长何永智分享了重庆火锅前世今生。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德建表示,重庆火锅引领了中国火锅20、30年,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外地火锅企业、火锅省份在追赶,这是一个好事情。火锅这个赛道,拥有漫长的生命力且市场空间庞大,需要更多人参与竞争,给予市场亮点。

“重庆有3万多家火锅店,全国有约17万家火锅店,与此同时,重庆麻辣火锅已走向世界。每年火锅节上的重庆火锅传承仪式,就是火锅人的寻根之旅,也是每个火锅人的使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