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1”电商大战提前酝酿,京东“反向定制”预计售出1亿件C2M商品
10-14 19:02: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4日,京东宣布今年11.11为广大品牌商家等合作伙伴提供全力扶持,涉及供应链、物流、金融、营销等诸多方面,涵盖合作伙伴生意的全链条、全周期,力助平台第三方商家销售增速翻倍。而早在国庆节前,苏宁易购就突发公告提前启动“双11”大促,拉开今年“双11”大幕。淘宝、抖音、京东、天猫、拼多多等各大电商也已发布“双11”招商规则。

据了解,目前各大电商平台都已投入到接下来“双11”大战的准备中。在苏宁、阿里等纷纷入场之时,京东也开始跑步入场。

京东集团副总裁洪波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今年11.11京东新品反向定制平台可以基于海量用户数据和算法,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帮助品牌商家挖掘具有潜力的细分市场,打造新品爆款。母婴冰箱、洗衣凝珠、带鱼屏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品,就是京东与诸多品牌合作C2M的成果。预计今年京东11.11将帮助品牌售出1亿件C2M商品,为消费者带来新品爆款盛宴。

美的集团电商公司总经理魏志强介绍,作为京东的重要合作伙伴,美的与京东展开了C2M反向定制、全域营销等诸多创新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目前美的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粉丝突破2800万,会员突破280万。今年京东11.11,美的计划全品类销售突破45亿元。

京东金融也在京东11.11期间推出多项金融补贴措施。单个商家通过动产融资最高可贷1亿元,将帮助企业盘活库存、加速资金流转,当天即可开通;此外商家还将享受白条分期免息的息费折扣等各种优惠。  

今年京东11.11还将联合广大商家为消费者提供贵必赔、晚必赔和免费上门取退三大全新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贵必赔是指所有第三方商家商品在京东11.11期间提供15天价保服务,不怕买得贵;晚必赔是指部分商家免费提供“晚必赔”保险,送货超过时效,消费者每单可获5元赔偿,不怕送得晚;免费上门取退是指用户购买第三方商家商品,退换货时如选择上门取件,京东快递小哥将免费上门服务,而且取到退货后退款马上到账,不怕退换难。这也是全网首个真正免费且闪电退款的退换货服务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