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汽车太拼了!跨界打造“王者荣耀”挑战赛 冠军奖车一台
10-14 18:3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14183535.jpg

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成为购车主流。对此,长安汽车近日大招不断。10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长安UNI-T联手人民电竞打造王者荣耀挑战赛,正式发起招募令。参赛选手将有机会与王者荣耀“首屈一指”的战队同台竞技,还能赢取UNI-T“王者战车”。

eStarPro战队是王者荣耀首屈一指的顶尖力量,刚毅的队风让这支队伍“所向披靡”,无论是正面交火还是侧翼突击都游刃有余。团队中的Cat、Alan则是KPL赛场的高手,也是KPL赛场中携手夺得冠军最多的队友。

此次,长安UNI-T联合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以及明星战队武汉eStarPro,一同打造最具权威性的UNI-T王者争霸,等待广大用户一起来Battle。

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国开启王者英雄招募,10月13日——27日正式报名后,参赛者可以在王者召唤界面以五人成团的形式报名参赛,,组队情况、参赛时间、参赛区等,赛事详情也将在长安引力app上实时更新。此外活动通过城市海选赛、分战区决赛、全国半决赛等层层选拔,招募热血战队,最终将于11月26日举办全国总决赛。

活动也特别设置了高额丰厚的现金奖励。区域赛一等奖将获得现金奖励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同时,城市赛一等奖也将获得现金奖励25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1000元。最终选出的王者战队——UNI电竞天团将成团出道,与冠军战队eStarpro同台竞技,赢取UNI-T王者战车使用权。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长安汽车UNI高端序列首款车型,长安UNI-T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具未来感的设计与硬核实力,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新选择。其中,90后占55%。UNI星球地球站也是基于对新时代用户应运而生。未来,长安汽车将持续深耕年轻群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