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发布会前数小时,疑似iPhone 12官方渲染图曝光
10-14 07:11: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在苹果发布会之前几个小时,这次会发布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包括举世瞩目的iPhone 12手机产品线和HomePod mini智能音箱,被彻底剧透了。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8点左右,科技博主Evan Blass在一个社交网络平台上直接剧透了此次苹果发布会新产品的官方样张。iPhone 12产品线拥有4款不同机型,多种新色彩,以及直角边缘等。HomePod mini智能音箱则是比此前更小的球形设计。iPhone 12的4种不同机型包括:5.4英寸iPhone 12 mini;6.1英寸iPhone 12;6.1英寸 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有黑色、蓝色、绿色、红色、白色物种颜色,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颜色包括金色、银色、石墨黑和蓝色。

另外,图片中还能看到iPhone 12 Pro系列机型的背面有新的Lidar Scanner(激光雷达扫描仪),并且它们采用了和2018版iPad Pro类似的背板设计。

原标题:发布会前数小时,疑似iPhone 12官方渲染图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