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联姻”国金告吹次日,国联证券80后副总裁辞职
10-13 19:53:32 来源:第一财经移动端

第一财经消息,在公告与国金证券合并一事终止的次日,国联证券13日公告称副总裁杨明申请辞职。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杨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公司表示。

“是正常工作变动。”国联证券内部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

“80后”的杨明,担任国联证券副总裁一职已有四年。在入职国联证券之前,其曾在申银万国、大成基金、太平资管等多家金融机构任职。

据国联证券招股说明书,2019年,杨明在该公司领取的薪酬数额为142.48万元(税前)。

据公开资料,杨明,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英国杜伦大学,金融与投资硕士。2008年5月至2010年8月,担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10年8月至2011年6月,担任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2011年6月至2014年1月,担任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兼投资经理;2014年2月至2016年6月,担任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业务副总裁;2016年9月至今任国联证券副总裁,兼任国联通宝董事长、总经理。

回顾杨明在国联证券的工作经历:

2016年7月31日,国联证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作出决议,聘任杨明为公司副总裁;

2018年1月,因原董事长、总经理秦顺达辞职,国联宝通董事会补选杨明担任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据公司2018年年报,杨明任国联证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