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花旗遭美监管机构罚款4亿美元:风险管理存缺陷
10-08 11:11:03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路透中文网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周三称,花旗集团同意支付4亿美元罚款并制定一套全面整治计划,以矫正监管机构发现的“几项存在已久的缺陷”和业务失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和通货监理局表示,该行需要有“全面的矫正行动”,且必须整顿整个公司的风险管理、数据管理和内控。

据悉,美联储指出,此举是花旗集团未能充分解决其先前在2013年和2015年发现的与风险管理和控制有关的问题。

通货监理局在其同意决定中称,“几年来,该行都未能执行和维护与其规模、复杂性及风险结构相称的企业风险管理与合规风险管理项目、内部控制或数据管理项目。”

花旗在声明稿中表示,对于未达到监管预期感到失望,已在进行“重大整治计划”。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花旗银行正处于重大转型之中,其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巴特将于明年年初卸任,由花旗集团总裁简•弗雷泽接任。花旗银行现在必须进行改进,以满足两个监管机构的要求,包括明确其高管的职责,并在薪酬与有效管理银行之间建立更牢固的联系。

此外,花旗表示,计划今年在风险管理和控制方面投资超过10亿美元,并已聘请首席行政官来集中管理该计划并确保其完成。

原标题:花旗遭美监管机构罚款4亿美元:风险管理存缺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