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加码智慧零售 中秋国庆到观音桥打卡“全球首批智慧零售体验中心”
09-30 15:2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30152503.jpg

9月30日,观音桥苏宁易购广场正式运营。该广场作为苏宁易购全球首批智慧零售体验中心,是苏宁易购整合渠道、场景、运营、科技等优势资源打造,将同步上线观音桥苏宁易购广场云店,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场景全渠道购物体验。

QQ图片20200930152520.jpg

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介绍,“如果收货地距离广场仅三到五公里内,消费者通过线上云店下单,一小时即可送货到家”。

QQ图片20200930152511.jpg

据了解,在开业期间,广场内各个品牌将进行数百场直播,如果不方便来现场,可以通过直播、云店,逛观音桥苏宁易购广场。

QQ图片20200930152515.jpg

值得一提的是,9月30日到10月8日开业活动期间,除了劲爆活动力度以及值得打卡的36处网红体验区外,还有吃货节、电音节、电竞比赛等丰富的场内场外活动。如果没有出游的计划,去往观音桥打卡这家“全球首批智慧零售体验中心”,相信是国庆中秋游玩好的极佳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