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年中秋来点不一样的?榨菜馅月饼了解一下!
09-29 18:0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中秋节吃月饼是传统习俗,如今月饼的花样也越来越多。9月29日,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成功量产推出的榨菜馅月饼,刚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当日上午,美心红酒小镇就业扶贫车间刚烘烤出炉的一个个月饼,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吸引了不少现场游客上前品尝。从外观上看这些月饼与常见的月饼并无二致,都是采用传统的月饼皮,但馅料却大有乾坤,由榨菜为主要原料,加入花椒、胡椒等食材制作而成。

2.jpg

“比想象的口感好。”尝过月饼的游客张女士表示,味道咸辣适中,非常符合重庆人的口味,吃了还想吃。他当即购买了5个月饼准备带回去让家人尝一尝。

美心红酒小镇扶贫车间负责人介绍,在刚过去的丰收节上,景区推出榨菜月饼试吃,结果大家对榨菜馅的月饼反响不错。顺应市场,并结合扶贫车间的技术设备和人工,再加专业技术人员的调试,车间对榨菜馅的月饼进行了量产上市,并调制出红油和清油两个口味。每天量产上万个,可以满足中秋节大家对月饼的需求。

3.jpg

“我们将把榨菜馅月饼打造成网红月饼。”该负责人表示,榨菜是涪陵的特产,将把这款月饼做成涪陵的特色,此次推出的榨菜月饼仅卖1元钱一个,基本上不赚钱,因此景区也将采取“限购”政策,即每人限购5个。此外,景区还有其他馅口味的月饼供大家选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