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感恩生命 爱的延续 ——涪陵中支快速理赔
09-28 08:55:1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8月13日,陈女士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20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天),《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

2020年9月,陈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医院确诊为胰腺癌,前期治疗费至少需要20万元,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就在这时,陈女士想到了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保险,立即进行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理赔人员迅速核实案情,在5日内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0450元。

陈女士特别庆幸自己当初购买了这份保险,也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周到的服务,高效的理赔服务。在人的生命旅途中,随时伴随着各种疾病和意外的风险。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保障和安排,能尽可能地把对家人的伤害降到最低。危难时刻,富德生命人寿在您身边,延续您对家人的爱与担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