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特色农产品进机关 党员带头消费扶贫
09-27 19:4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7194547.jpg

城口腊肉、巫山黑木耳、开州沈家村干花菇……今(27)日,“党员扶贫公益行·特色农产品进机关”——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消费扶贫专场活动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多功能大厅举行,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带头采购扶贫农产品,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发起,旨在推广重庆贫困区县特色农产品品牌,帮助贫困农户脱贫增收,助力重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活动组织了全市14个国家级、2个市级贫困区县近300种优质特色农产品现场销售。

cb035c1dcf34bb527090b3f2a376e646.jpg

现场展台上,城口腊肉、巫山黑木耳、石柱莼菜等各个区县土特产一一展示,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们现场选购自己中意的产品后,通过手机线上下单支付后,再到提货处提货。

在万州扶贫展台,重庆康寿无花果开发有限公司带来的无花果熟果干、青果片特产受到不少人喜爱和购买。作为市级龙头企业,该公司万州基地带动当地23名贫困人员增收。

在开州区扶贫商品展台,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派遣到开州区岳溪镇沈家村的驻村扶贫干部梁波带来沈家村纯藕粉、干花菇、青花椒等土特产,向自己同事们进行推荐,推销村里农户和企业的土特产产品。

据了解,近五年来,市人社局先后向对口帮扶的开州区大进镇、岳溪镇直接投入自筹帮扶资金550余万元,并积极协调其它社会帮扶资金200余万元,助力产业发展,改善基础设施。

当天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对活动进行了直播,并对进场展示的各个区县土特产进行了在线展示和推销,让全国各地网友们了解认识重庆各个区县的土特产品,通过线上购买的方式,加入到助力脱贫攻坚中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