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0余种川渝特色产品线上线下展销 川渝两地消费节来了
09-27 16:4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7164759.jpg

台下熟悉的茶馆文化、熊猫文化,搭配竹椅竹桌、油纸、艺术伞……各色布置让人宛如置身巴渝山水之中。台上,鼓舞、民族舞、变脸吐火、古乐器四重奏等川渝特色文化表演轮番上阵。

近日,渝北区2020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暨川渝两地消费节在渝北区政府广场举行。渝北区商务委主任曹兴建介绍,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期间将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销形式,互融互通,开展商旅文、游购娱、吃住行等两地联动活动。

活动持续到12月底

现场,渝北专门搭建了大型户外商品展区,内设四川省攀枝花市、四川省德阳市、四川省广元市、四川省眉山市、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等6个展示区域。攀枝花鲜果、广元山珍干货、双流区的麻辣兔头、肥肠粉等,吸引着市民驻足品鉴。

QQ图片20200927164754.jpg

不想出门怎么办?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现场还邀请了“网络主播”助阵,在线吆喝售卖川渝两地特产:芒果、菠萝、兔头、肥肠粉、香辣小面......你只需在网上下单,就可邮寄到家。

据了解,本次消费节主题为“金秋渝北·惠民消费” ,由重庆市渝北区和四川省攀枝花市、徳阳市、广元市、眉山市、成都市金牛区、双流区共同主办,汇集了渝北区内外共60余家商贸企业前来参展,带来了100余种丰富多样的川渝两地特色产品,旨在充分发挥成渝两地商贸资源优势互补,深化市场合作,推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加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10月初 成渝双城特产馆开张

现场,渝北区新光天地百货(重庆)有限公司、重庆海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巨豪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市双流润达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道泉老坛酸菜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绿旺公司、四川威兰特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黑金椹阳光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签约,将以联动联办“消费节”等形式,携手推动成渝两地友好城市商务商业深度合作。

QQ图片20200927164803.jpg

另外,为促进成渝两地经济发展,助推协同互通互融。渝北区商务委组织友城代表与参展商在新光天地召开了成渝双城特产馆推介会。最终选址于新光天地综合体内的美丽市场超市,设立德阳、广元、眉山、双流、广安、金牛、攀枝花等特色销售展区,打造成渝双城特产馆,茶类、山珍类、粮油类、调料类等商品将于10月初入驻成渝双城特产馆开始销售。

渝北区商务委主任曹兴建介绍,作为传统消费旺季的“金九银十”,此次消费季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消费的基础和引领作用,释放消费潜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期待这场活动能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良好消费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