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火锅底料馅月饼敢尝试吗?重庆一景区制作“花式”大月饼免费赠游客
09-27 14:3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7144135.jpg

每年中秋,大家都少不了吃几口香酥可口的月饼。但火锅底料馅、榨菜馅的月饼你尝试过吗?26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涪陵红酒小镇推出了一系列“花式”月饼,吸引不少游客尝鲜。

QQ图片20200927144131.jpg

26日下午,在红酒小镇中心广场,游客排起了长队,队伍前方,摆着5个“超级月饼”,直径长达1米,有榨菜馅、水果馅、牛肉馅、五仁馅、火锅底料馅等丰富的口味。

“就是图个喜悦,免费分食给游客。”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每年都有请游客吃月饼的活动,今年,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景区特意推出了直径一米大的月饼,每个月饼的面粉就重大30斤,需要3个工人耗时2个小时制作完成,同时,在口味上进行了更多创新,除了传统的牛肉馅、五仁馅外,还融入了重庆和涪陵的地方特色,推出火锅底料、榨菜馅等口味。

记者现场看到,不到10分钟,几个大月饼就被游客分食完毕。“听说有榨菜馅的月饼,我特意过来尝试了一下,发现口感很不错,也很有家乡的特色。”赶来尝鲜的市民颜玉兰表示,味道比她想象的更好一些。

QQ图片20200927144128.jpg

除了月饼,现场还推出了重达3斤的丰收大馒头、长30厘米的大面包等,供游客免费品尝。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