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集结!中国留学生赴英复学海航包机启航
09-21 12:5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1125933.jpg

9月21日01:00,载有来自全国各地74名留学生的赴英复学包机HU7953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启程前往英国曼彻斯特。该航班由海南航空波音787宽体客机执飞,这是疫情以来国内航空公司执行的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

QQ图片20200921125939.jpg

20日晚上22时许,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国际值机岛,留学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办理值机手续。为给来自全国各地的留学生营造舒适、便捷的中转体验,江北国际机场与海南航空共同制定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为搭乘复学包机的留学生提供“渝悦中转”专享服务,不仅在航站楼主流程上增设指引标识、安排专人引导、提供中转休息区,还为来渝集结的留学生提供免费行李寄存、免费行李打包、免费餐食券、免费中转住宿等服务。

QQ图片20200921125943.jpg

据悉,此次重庆至曼彻斯特留学生复学包机全部由海南航空工作人员以电话外呼的方式,逐一联系校方提供名单范围内的学生购票。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在重庆执行曼城-重庆、特拉维夫-安曼-重庆、喀土穆-重庆等多个国家任务包机,以及重庆-贝尔格莱德、重庆-杜布罗夫尼克等复工包机,积极助力后疫情时代各地生活逐步恢复。

QQ图片20200921125947.jpg

据了解,9月21日至11月15日期间,将有来自全国约2万名留学生在重庆集结,分批次乘坐海南航空90余个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直飞英国曼彻斯特和布里斯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