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人 夜间消费券将发放!“不夜巴南”时尚体育文旅消费季本月25日开幕
09-21 12:5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临近“双节”,越来越多的活动来袭。今(21)日记者获悉,9月25日19:00,2020“不夜巴南”时尚体育文旅消费季将在巴南区华熙文化体育中心开幕,在整个消费季期间,还将面向所有人发放巴南区体育及旅游文化夜间消费券。此次活动由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巴南区体育局、巴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重庆华熙国信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5.jpg

此前,重庆10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夜间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增长的意见》,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全市夜间经济提档升级。此次,巴南区以《巴南区夜间经济发展工作方案》为指导,紧紧围绕“夜赏”和“夜养”两个核心,通过延长体育场馆的夜间经营时间、发放体育文化消费券等,带动广大市民在夜间参赛和开展锻炼的热情,通过对夜间人流量的提升,带动夜间消费市场扩容,实现夜间经济发展目标。

据了解,整个消费季包含荧光夜跑季和足球嘉年华两大主题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在消费季正式启动前,荧光轮滑、荧光跆拳道、光电街舞、荧光歌舞表演……一系列动感巴南时尚体育展演将提前预热造势,为大家呈现一场场璀璨、绚烂的视觉盛宴。

此外,“不夜巴南”体育文化夜市也很有特点,包括后备箱集市、特色地摊集市、体育文化产业展区和互动体验活动区。同时,“醉”美巴南文创及非遗集市将邀请刘家四合胡豆、木洞油酥鸭、树叶画等非遗项目现场展示、互动教学,展示巴南丰厚的非遗文化底蕴。另外,在整个消费季期间,还将面向所有人发放巴南区体育及旅游文化夜间消费券,鼓励夜间消费,繁荣夜间经济,创意打造“重庆味、国际范”的不夜城。

6.jpg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季启动当天,耀动·就现在荧光夜跑将炫丽开跑。在全面考虑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此次荧光夜跑仅限500个免费参赛名额,大家可在“巴南体育”微信公众号上抢免费名额。组委会还会为每位参赛者提供特别定制的荧光衣、荧光手环、荧光棒、荧光头饰等酷炫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可爱的“巴南文旅形象大使”巴巴虎此次将作为领跑官为参赛者助力起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