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市6成消费发生在夜间!大渡口区举办音乐啤酒节助推夜经济
09-19 21:4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jpg

重庆市商务委数据显示,重庆城市消费60%发生在夜间,大商场晚6点到10点的销售额全天占比达60%左右,夜间经济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近段时间,重庆市紧紧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研究出台夜间经济促进政策,开展夜市街区示范创建,丰富夜间消费业态,活跃夜间消费氛围,极大地促进了夜间经济的发展。

11.jpg

为进一步促进夜经济发展,增强大渡口区域消费吸引力和辐射力。19日,大渡口区举办“2020钓鱼嘴音乐啤酒节——香港城燃情夜”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大渡口区政府主办,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大渡口区商务委员会和大渡口区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大渡口区九宫庙商圈公司、重庆钰鑫实业集团、重庆金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微托帮®众创空间联合执行。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本次音乐啤酒节除了音乐演绎、美食、啤酒等传统板块之外,还特别设置了“文创潮玩”展示区,给来自微托帮®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团队、残疾手艺人提供了互动展示平台。

12.jpg

“疫情以后,希望通过多举措助推中小企业发展。”活动执行方之一微托帮®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在此次音乐啤酒节为创业团队设置展示板块之外,他们还通过直播电商展销节等活动帮助企业拓展市场,“一方面促进区域消费,另一方面带动中小微企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