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渝携手揽才 611家单位发布岗位2.3万余个
09-19 20:1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9日,2020秋季“蓉漂人才荟”暨“成渝双城”(成都)人才招聘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QQ图片20200919201131.jpg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活动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大局,面向两地广大用人单位,着力促进成渝两地高校毕业生和外地来渝来蓉青年人才就业创业。

据了解,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求职者可通过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cdhrss.chengdu.gov.cn)、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等线上平台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并参与报名,线下活动现场设置了“百万引才兴重庆”引才活动专区和“蓉漂”青年人才招聘专区,旨在大力宣传“重庆英才”品牌,展示重庆城市形象和发展前景,介绍重庆人才政策与人才环境,让更多人才参与活动,并招引到重庆。

QQ图片20200919201128.jpg

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王凌表示,“成都地区高校资源丰富、人才质量高,本次来成都招聘的岗位需求10人,专门面向在蓉高校毕业生,共收到简历35份, 现场通知复试17人,招聘效果好于预期。”对于相关防控措施,王凌表示,“从入场安检起就能够感受到主办方的用心,对进场人员进行了非常严格的安全检查,场内人员保持全程佩戴口罩,除了有专人定时消毒外,还为每个招聘单位提供了专用消毒凝胶,感觉很安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611家单位报名参会,发布需求岗位人数2.3万余个,现场接待求职者1.8万人,根据现场回收的有效反馈表统计,本场招聘会总体意向达成率29.1%,招聘效果满意率96.8%。作为联合承办方,重庆方面共组团85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事业单位11家、高校10家、国有企业31家、科研机构4家、股份公司及私营企业29家,累计发布职位需求627个,拟聘人数接近2500人,重庆招聘团共收到简历3816份,其中博士35份,硕士1846份,本科1902份,其他33份,初步达成意向560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