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非遗展、后备箱集市、音乐会 周末这里有新耍事
09-19 16:46: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你知道吗?板蓝根除了入药,居然还能染出好看的颜色。6月19日,美心红酒广场2周年MC酷车音乐会启幕,带来传统扎染非遗展、潮车酷车展、红酒品鉴会、音乐会等8大主题活动,市民周末体验美食、文创、夜生活,不可错过。

QQ图片20200919165452.jpg

“板蓝根不是药吗,也可以染色?”19日下午,在美心红酒广场,现场展示的扎染作品引起不少市民注意。

据悉,这是贰拾肆文创互联网平台和美心联合推出的非遗集市,旨在展示扎染等非遗技术。同时,也在现场寻找2020年非遗“新守护人”,对扎染,陶艺,木雕/木刻版画等感兴趣的市民可现场参与报名。

QQ图片20200919165456.jpg

贰拾肆文创互联网平台相关人员介绍,在未来半年,平台还将与美心集团持续打造贰拾肆集市,包含“深山”风物集市、中国传统手工艺和非遗展、沉浸式艺术设计&创作等。

记者现场看到,除了非遗展,还有潮车酷车展&后备箱集市、端红酒比赛、趣味游园会、音乐会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QQ图片20200919165502.jpg

据介绍,位于重庆渝北的美心红酒广场原来是美心集团的门业工厂,得益于洋人街和红酒小镇的开发经验,美心集团将这里改造成集旅游、文创、吃住行邮购娱为一体的综合体。这里有主打红酒“IP”的红酒博物馆、西拉大饭店、海鲜一条街、贝斯特乐园(游乐设施和小火车),号称能创造10000多种聚会场景。

QQ图片20200919165459.jpg

红酒广场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周日,除了主题活动,现场的游乐设施和美食等也纷纷推出优惠。例如,转发活动信息积赞可免费坐穿楼小火车;烤鱼低至9.9元一斤;3个免费的红酒品鉴会场可以让消费者免费品鉴进口红酒。此外,还有美心红酒小镇游乐套票、鸡尾酒、精酿啤酒等礼品可以抽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