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09-17 16:31:2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8年,牟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投保了1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保额100000)。

2020年8月5日,牟先生因在家中不慎跌倒,摔伤后脑勺,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2020年8月5日,保险代理人王先生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电话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黔江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核实详情,协助王先生及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8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黔江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8月31日完成1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客户家属陈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向富德生命人寿相关工作人员连声道谢,激动说道:“面对亲人的离别,给我五六百的是朋友,给我两三千的是亲人,给我十万的是富德生命人寿,这次理赔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感谢富德生命给我雪中送炭。”

保险用时方恨少,买足保额,买全保障,买对险种是购买保险的重要原则。非常时刻,艰难关头,富德生命如约而至,温暖自在人心!在意外来临之前为家人备一份保险,能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份保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