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汉堡王回应出售中国业务传闻:目前没有进行中的股权出售程序
09-17 15:46:0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汉堡王回应中国业务可能被出售的消息。

9月17日,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汉堡王在全球的最大特许经营商土耳其TAB Food Investments(TFI)正考虑出售其所持汉堡王中国业务的的50%股权,对这项资产的估值超过12亿美元。知情人士称,相关事宜仍处于初级阶段,TFI目前正与财务顾问合作,评估来自私募股权公司等潜在竞购者的兴趣,但最终也可能会决定保留中国业务。

对于该消息,当天下午汉堡王向澎湃新闻表示,“在现阶段,投资者对我们的兴趣日益增加,但是目前没有正在进行的股权出售程序。”

从该回应看,汉堡王方面没有否认有投资者有意收购中国业务,但也表示目前暂没有出售的意向,或谈判仍处于早期阶段尚未达成一致。

汉堡王是全球大型连锁餐饮企业。据官网介绍,汉堡王品牌诞生于1954年的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并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截至目前,汉堡王在中国约有1300家门店。

原标题:汉堡王回应出售中国业务传闻:目前没有进行中的股权出售程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