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迪马股份在杭举行东原开发者大会 全国落子27个城市
09-16 18:15: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16181802.jpg

9月15日晚,重庆首家上市民企迪马股份(600565)地产板块“东原集团2020开发者大会”,在浙江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举行。

不同于传统的品牌发布会,此次盛会以知识分享的形式,由迪马股份董事长兼总裁、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总裁杨永席及板块主要负责人,向全国近400位来宾包括业主代表、同行、合作伙伴及媒体人士分享东原的运营成果及发展理念,并介绍升级版的“原Store”。

据了解,东原集团已落子全国27个城市,今年上半年销售额达249.1亿元。

罗韶颖发表《仍是少年》演讲

QQ图片20200916181807.jpg

此次大会是迪马股份旗下东原集团自2004年成立至今,首次举行的全国性的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主要从全景战略、童梦童享、原聚场、超级工厂及产品主张五个模块对东原最新战略及产品服务进行解读。

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迪马股份兼东原集团董事长、原store发起人罗韶颖发表了名为《仍是少年》的演讲,阐述了成立16年以来,东原始终保持着一份“少年感”的纯真与无畏,满怀勇气和希望面对这个世界,并以此为原点,用爱发现问题,用善意解决问题,逐渐形成了“原Store”这一独特的生态搭建能力。

罗韶颖介绍,“原Store”随时代的变化而不断更新版本,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出更优质的生活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犹如一个个“APP”,都将在未来成为一个独立的商业个体,增加客户使用社区的坪效,填充大家的社区生活,继而赋能社会,在城市里开发服务场景和空间。

“原Store”激活三大应用系统

QQ图片20200916181810.jpg

据介绍,“原Store”的出现,将带领地产从专注于造房子,向激活社区、激活街区甚至是激活城市转变。

“原Store”的聚合效应,使得东原物业逐渐建立起业内差异化明显的领跑势头,其下形成了多个独具特色的原创运营品牌,比如“原·聚场、童梦童享、超级工厂”等应用系统。

“原·聚场”是国内首个社区社群实体空间品牌。它以社群之名,让业主与社区、城市和社区产生无限连接,共建、共创、共享生活的热爱。

“童梦童享”是全国首个以儿童为服务对象的社群空间,它和“原·聚场”一样,是“原Store”首批社区应用APP,都是最早开发、发展最成熟、对客户生活最有影响和帮助的服务系统,也并随着时代的变化一直迭代和完善,不断优化社区、城市的生活。

“超级工厂”则是东原于今年提出的关于产品质量保障与管控的全新生态应用。过去的16年,东原在产品力的打造上,获得了行业内和客户的诸多认可。现在,东原将工业化的标准打造在房地产行业上,通过“全透明、全标准、全档案”,与业主之间建立可靠的信任机制,切实保障业主的未来生活。

今年上半年销售达249亿元

会议最后,东原集团揭幕2020年即将亮相的新品。

东原集团表示,十六年以来,东原始终坚持“深耕精选,布局全国一线及强二线城市核心区位”的城市战略,目前已在27座城市落子,实现了华东、华中、华西、西南、南京、广州六大区域的布局。

据悉,东原集团之所以选择在杭州举办这次发布会,是因为杭州在其全国布局中的重点战略地位。2020年,东原集团在杭州的9个项目销售140亿,并在上半年进入了杭州房企排名前十。

东原集团也带动了母公司迪马股份业绩表现——2019年,迪马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96.97亿元,同比增加48.71%;净利润21.85亿元,同比增加107.28%,在行业之中十分亮眼。

克而瑞数据显示,东原地产今年上半年的全口径销售额为249.1亿元,排名全行业第6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