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喜欢什么重庆伴手礼?“火锅蛋糕”来一份!
09-15 09:1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到重庆旅游,选择一份什么样的伴手礼最有特色?由两江新区的悦来温德姆酒店制作的“火锅蛋糕”让来渝游客的伴手礼有了新选择。9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近日,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在荣昌区夏布小镇举行,并同步举办了“重庆好礼”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商品大赛、外事礼品评选等活动。悦来温德姆火锅蛋糕获得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铜奖,让国内外多方宾客对其赞不绝口。

“火锅蛋糕”形如其名,看上去就像一块极具重庆特色的火锅底料。据悉,这款蛋糕选用与火锅底料极为相似的“核桃派”做底料,再加入南瓜慕斯,配以独具重庆特色的花椒、辣椒、香叶等,做出与火锅底料相似度高的“火锅蛋糕”。再加上西式辣椒粉调色,口感细腻柔美、入口即化。

目前,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江湾品质提升工程正在进行。在滨江路段设置了悦咖啡快餐车,市民可在滨江路观景平台观景的同时,购买享用“火锅蛋糕”,以及各式咖啡和甜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