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快速理赔30万元
09-15 09:06:1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2月2日,聂女士为儿子蒋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和《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额10万。

2020年7月29日,蒋先生在深圳龙华区地铁4号线工地上班时,因被电击不幸身故。出险后蒋先生的家人通过95535报案,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代理人员及理赔人员立即电话联系其家属,面对不幸,宽慰其家属节哀顺变,并协助客户提交完整理赔资料,收到资料后理赔人员立即进行相关排查,确定此客户无既往病史后,并于当日将资料受理进系统,理赔金300085.81元于当日转入受益人账户中。

理赔金的到账,为家属带去宽慰,在一定程度上,让其母亲对以后的生活不至于感到灰暗。理赔款的到账,让聂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服务时效及满意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理赔特色服务,努力提升理赔服务时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