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丨又一科技公司总部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09-15 08:4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2020线上智博会期间,两江新区与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旗下北京亚信智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云签约”。

QQ20200915-0.jpg

根据协议,亚信科技企业数字化运营总部将落户两江新区,通过研发以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的企业数字化运营全链条解决方案,帮助政企客户提升内外部运营效率,助力重庆打造“智慧重镇”、建设“智慧名城”。

据亚信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数字化运营总部下设“三中心一平台”。

“三中心”指的是研发中心、孵化中心和创新中心。其中,研发中心主要开展数字化技术的创新研究,通过引入AICDE、DAAS、SAAS等创新技术方式,研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数字孪生等领域产品,应用于企业数字化、数字化运营、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市场。孵化中心则将研发中心的科研成果落地实践于政务、警务、公共服务、金融、工业企业等产业中,形成系列成功案例。创新中心则将孵化中心形成的成熟案例整合成标准化产品,通过平台运营模式,推广应用于大数据、金融科技、云计算、智慧城市等领域。

“一平台”则是合作平台,将联合重庆本地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和政府机构搭建各种合作平台,汇聚企业数字化运营人才,打通产品应用渠道,形成行业应用方案,完善重庆及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