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首届“钓鱼城杯”国际网络安全大赛在合川开幕
09-12 14:10: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2日,首届“钓鱼城杯”国际网络安全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合川区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大赛由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共重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360政企安全集团承办。重庆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合川区领导、合川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360政企安全集团领导以及有关院校负责人受邀参会并致辞。

C7426FB54D5A95B362BCDB44E73887F8.jpg

“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是合川信息安全产业软件服务布局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360企业安全集团转型政企安全业务的首个落地项目,是构建国家安全、城市安全、家庭安全的首个产业化布局项目,定位为360西南总部。” 360政企安全集团轮值总裁胡振泉说道。

据介绍,此次大赛作为更名首秀,是360政企安全集团战略升级具象落地,是 “城市级”网络安全生态建设持续深耕,是 “政+企”的战略棋局的全面铺开。胡振泉指出,360政企安全集团早已开始结合自身平台优势,尝试打造连通产学研各界平台,通过深化产业核心竞争力与科研创新,探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并与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一流高校,在实战化人才培养、提升创新技术、联合课题申报等方面达成共识。

未来,360政企安全集团也将积极和重庆市合川区政府合作,利用产业园的独特优势,通过网络安全创新大赛打造重庆自身的品牌和特色,创建自主创新的网络安全赛事品牌,逐渐形成重庆的网络安全人才生态,将网络安全竞赛作为人才培养的常规方式,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还将在isc平台同步开启48小时无间断直播。期间,重磅大咖将做客直播间,将专业竞赛术语转化为大众通俗语言对现场赛事做出精彩解说,还会围绕网络安全竞赛意义、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深度话题开启巅峰对话,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