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来了!17日起恢复第二批预约兑换
09-11 16:33: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前,人民银行推迟了原定于2020年2月21日至24日期间开展的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工作。

9月11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发布消息,拟于9月17日起,恢复辖区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本次兑换工作,由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和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共同承担。

据悉,此次预约兑换的具体日期为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21日,已于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期间成功预约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的公众,可持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至本批次预约登记的各网点办理兑换。如代他人领取预约贺岁币的,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QQ图片20200911163308.jpg

QQ图片20200911163305.jpg

需要注意的是,兑换数量须与预约数量完全一致,逾期且未按规定程序、要求办理兑换的,按作废处理。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需要,贺岁币第二批预约兑换结束后,根据人民银行相关要求,第一批、第二批未预约及预约未兑换的贺岁币,不再组织现场发行。兑换过程中,公众应遵守各兑换网点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有序进行兑换。

QQ图片20200911163302.jpg

QQ图片20200911163259.jpg

公众可通过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的以下链接查询相关兑换信息及预约兑换网点详情。

http://chongqing.pbc.gov.cn/chongqing/107662/4090663/index.html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