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G赋能的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有望年内发布
09-11 11:1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厂家获悉,此前在工信部第336批新车公告目录中所露出的上汽红岩全新牵引车,确系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新品,且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据悉,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是上汽集团依托其全球研发技术团队、比肩国际重卡发展潮流、结合上汽红岩半个多世纪重卡专业制造经验,全新推出的新一代重卡产品。产品系列将覆盖上汽红岩全车型大类、全驱动形式、全能源类别、全品牌矩阵,形成焕然一新强大的红岩家族产品。

目前,关于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产品的信息,大多集中于外观。从目前露出的照片,我们不难发现,其外观部分与此前发布的5G智能重卡概念车设计元素一脉相承,既具时尚性又具未来感。从整体上看,该车线条分明,极具张力,时尚大气,辨识度高,非常契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以及未来重卡产品数字化发展方向。

众所周知,上汽红岩全球首个L4级的5G智能重卡已于2020年7月启动无人驾驶准商业化运营,2020年年底前完成20000个标准集装箱运输任务,助力上海洋山港建设成为集智能驾驶、智慧物流于一体的智能港口。上汽红岩在5G智能重卡方面取得的成功实践,进一步助力其第六代产品的技术引领、迭代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