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华宇集团上半年净赚5.84亿 财务负责人换了
09-09 20:59: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重庆华宇集团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4.64亿元,同比降10.96%;实现净利润5.84亿元,同比增长7.49%。

重庆华宇集团2020年半年报显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5.836亿元,同比增长10.1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17亿元,同比降22.1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10.9亿元,同比增13.55%。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为864.36亿,较上年年末增长9.65%;总负债611.27亿元,较上年年末增长11.82%;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87.16亿元,较上年年末增长0.72%。

公司累计开发楼盘218个,项目覆盖重庆、天津、成都、杭州、西安、武汉、合肥、长沙、郑州、沈阳、苏州、无锡、广州等25个城市,开发规模逾250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逾130万方。

2020 年公司以行稳致远、聚焦品质,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增长作为战略目标,坚持“稳西南、强华东、拓华北、进中原及珠三角”的发展思路,有力推动强强联合。

重庆华宇集团表示,公司将致力于成长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作为企业的发展愿景,将扩大规模、聚焦品质、迈向千亿,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增长作为战略目标,通过提升区域布局,逐步建立大运营体系,加强过程管理,提高运营效率,提高产品竞争力,力争 2022 年实现总产值突破 1000 亿,总资产突破 1000 亿。

另据了解,2020 年 6 月,重庆华宇集团聘任刘琳玲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及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根据工作需要,龙晓洁女士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及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职务。

公告显示,刘琳玲女士,1976年5 月出生,中国国籍,1998 年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

刘琳玲女士于1998年至2014年在重庆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先后任稽查科副科长、审理科科长; 2014 年至2015年在重庆市地方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任稽查科科长; 2015 年至2017年在德勤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任高级经理。刘琳玲女士于2017年加入华宇集团,历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执行总经理。

刘琳玲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 等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亦未有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上述人员变动为公司正常人事调整,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无不利影响,变动后公司治理结构仍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