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Tiffany将起诉LVMH:故意拖延交易时间 欲重新协商收购金额
09-09 20:05:1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据《金融时报》消息,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决定将会就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未能在约定时间内完成162亿美元的收购案而起诉对方。Tiffany认为,LVMH是在故意拖延交割时间,以强迫Tiffany与之重新协商一个收购价。

LVMH 集团去年 11月宣布与 Tiffany 达成最终协议,将以 162亿美元的全现金价格正式收购 Tiffany,这成为LVMH 集团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也是全球珠宝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案。

根据 Tiffany 今年早些时候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一份文件披露,双方的交易协议规定 2020年8月24日为完成交易的截止日期,但是其中一方可以将最后期限推迟到今年 11月24日。

但是据悉,本周二LVMH集团知会Tiffany一方,在一周之前他们接到了法国政府的信息,希望LVMH与Tiffany完成交易的时间能再次推迟到明年1月6日,以阻止特朗普政府对法国加征关税。

Tiffany一方认为,LVMH集团没有在收到信后及时通知Tiffany公司,而这将破坏双发已经达成的收购协议。

原标题:Tiffany将起诉LVMH:故意拖延交易时间 欲重新协商收购金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