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张新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长啥样?一起来看看吧!
09-09 09:2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7日,市局发出全市第一张新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标志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赋“二维码”工作正式实施。施行当日,市市场监管局发放新版资质认定证书4份。

6DB324A8-2221-49B4-B6A2-8A6F441FFDB6.jpeg

新旧版本有何不同?据介绍,改革后的新版资质认定证书依然为竖式排版,但增加了“二维码”,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信息查询及赋码系统对新发证书统一赋“二维码”,实现资质认定证书的唯一识别和终生追溯。  

社会公众可以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扫描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上的“二维码”便可查询资质认定证书真伪,同时可以追溯证书的颁发部门、有效期、证书状态等信息。

首张新版资质认定证书的颁发标志着资质认定正式从“纸质”向“电子”的转变,在资质认定条件放宽、表格简化,流程减少的同时,加大了资质认定证书对外公示效力,有利于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