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造“质量之城”,九龙坡区获质量管理奖企业最高可奖50万元
09-08 11:0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每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9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九龙坡区企业荣获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的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

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九龙坡区开展质量强区工作的第九个年头,九龙坡区正在努力打造高“质量之城”。

据悉,质量月期间,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将推出一系列的质量管理知识培训,包括:中小企业学习质量管理知识;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质量检测问题分析暨质量提升培训;邀请专家下企业点对点指导;组织开展教育、工业企业及检测机构“质量开放日”活动。

2FB81D1BB3EED0DBA139FBE4A0CDC4E6.jpg

同时,九龙坡区不仅在传统的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下足了功夫,也在环境、教育、旅游、医疗、就业、社保文化、城市管理、对外贸易等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质量进行真抓实干。近三年,九龙坡区通过组织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40余家,推动30余家区长质量奖申报企业开展降损增效活动。

目前共评选两届区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出管理奖企业5家,提名奖企业4家,带动120余家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

为了实施质量强区战略,九龙坡区可谓频下大手笔。荣获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的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荣获九龙坡区区长质量管理奖的企业一次性奖励30万元;荣获九龙坡区区长质量管理奖提名奖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5万元。目前对获得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和区长管理奖的企业奖励资金达到510万元。

谢家湾小学过关斩将,获得中国质量奖,这是重庆获得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的首个单位,区政府给予了500万元的重奖。西南铝业集团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先后共6家企业获得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名列全市前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