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银座村镇银行荣登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
09-08 08:30:32 来源:上游新闻

9月4日下午两点,入围我市百强企业的单位在两江丽景酒店会议厅参加企业发布会暨重庆大企业峰会。此次会议由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正式发布了2020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的榜单。  

图片1.png

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已连续17年发布重庆百强企业榜单及研究成果,该榜单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标准产生的,已经成为反映重庆知名企业实力、影响力的风向标。此次重庆市百强企业评选中,我市仅五家银行机构荣获服务业企业100强的荣誉,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就跻身其中。

图片2.png

作为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全国村镇银行资产总额前50强的村镇银行,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在渝成立已经九年,早已成为重庆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的“领头羊”。截止今年二季度末,该行资产总额已达到84.31亿元,净资产9.05亿元。自2011年成立以来,该行一直践行“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的市场定位,坚持社区建设和小微金融服务“两手抓”,打通了一条村镇银行发展“新航道”。

今年是该行在渝成立的第九年,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领域的信贷投放、提供有品质的金融服务,是该行的工作重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经济环境造成的影响,渝北银座村镇银行迎难而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善于变压力为动力,勇于攻坚克难,承担起了金融机构的义务。于是,该行行班子带领一线业务人员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客户大拜访”,以“广泛走访客户、深入了解灾情、充分满足需求、妥善处理风险”为宗旨,现场收集客户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除融资困扰,优化创新信贷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真正深入贯彻了中央“六稳”、“六保”的工作基调,展现了“心中装满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该行将业务范围不仅限于重庆市主城八区,更是将部分网点辐射到渝北区乡镇上,一线业务人员“进村入社”为贫困地区宣讲金融知识,了解村户融资需求,践行“一户一策”的金融政策,做到从根本上解决当地每个小企业、每家每户的融资难题,因户施策提供真正有效的金融服务。始终截止至今年二季度末,该行已累计为12万余户小微客户提供了金融服务。

此次荣登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是重庆市企业家协会和社会各界对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金融服务模式和质量的高度认可。未来,该行将不断创新、继续砥砺前行,充分发挥百强服务业企业的先锋带头作用,加大服务创新力度,满足各类小微企业的不同融资需求,助力经济环境回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