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趣升本”AI智慧课堂上线 专升本培训可线上便捷实现
09-07 14:5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07145435.jpg

想要提高学历,工作忙碌的你可选择线上再教育。记者获悉,“趣升本”app正式上线,它将为广大考生提供专升本AI智慧课堂,打破传统专升本培训模式,让学习更加高效。

重庆市专升本考试是重庆市教委统一组织的,针对有正式学籍的应届高职高专学生开展的一次选拔性考试,统考结束后,由市教委根据当年专科生的考试情况划定统一的分数线,上线学生根据自己的分数填报志愿,被录取的考生直接进入对应本科院校参加本科阶段的学习。

“每名学生只有一次专升本考试的机会,所以考前辅导学习就很重要。”据“趣升本”app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专升本培训主要以线下培训为主,对于一些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可能就不是那么方便。

2019年,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盛中教育、精才教育、瀚舟教育强强联合升级为盛中教育集团,并联合广东普惠智能教育集团共同打造全新专升本品牌“趣升本”AI智课堂。趣升本将线下专升本教学模式与线上教育平台“趣升本”APP有机结合,形成线上线下教育矩阵,颠覆传统专升本培训方式,创新优化线上内容,摒弃传统学习模式精确度不够、针对性不强、体验感不好、定制化不准、生态化不持久的服务弱势,打造业内首家专升本AI智慧学习平台。

另外,一般教育培训录播约为每节课50分钟,时间长,考生接受度不高。“趣升本”app则细分为单个知识点的短视频,时间约为20分钟,在考生学习完后,app会智能推送20道复习题,如果不过关,系统会再次推送其他题目,直到考生掌握该知识点。此外,还有专职老师实时在线回答学生问题。

据了解,和传统专升本考试培训相比,“趣升本”app专升本AI智慧课堂的价格要低很多,仅2000元左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