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Costa咖啡现关店潮?青岛门店全关闭:消费者排队求退款
09-07 13:44:20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9月7日消息,英国老牌连锁咖啡Costa,如今也加入了关店“阵营”。目前,Costa在中国多个城市关店数量,大概占到全国门店的10%左右。其中,青岛门店已全部关闭。据悉,今年6月底,Costa在青岛的门店已经全线撤出市场。记者用大众点评等软件搜索,结果显示Costa咖啡在青岛的所有门店均为闭店歇业状态。采访中,记者遇到一些前来喝咖啡的消费者,有些人还不知道Costa咖啡已经在青岛关店,之前办理过的预付卡或兑换券的消费者,正在申请退款。

原标题:Costa咖啡现关店潮?Costa咖啡青岛门店全部关闭:消费者排队求退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