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环湖健步走城市接力赛重庆站启幕
09-06 18:2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9月6日,环湖健步走城市接力赛重庆启动仪式暨凯美多品牌入驻重庆发布会在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面向45~75岁健康人群举行,以促进重庆人民的健康综合素养,倡导重庆人民热爱运动、热爱健康随着全民健身观念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市民喜欢健走、跑步等健康运动,着也逐渐成为“健康中国”新时尚。据介绍,环湖健步走城市接力赛秉承“为健康助力,为祖国点赞”的初衷,由雅典奥运女排冠军宋妮娜女士担任特邀领跑人,旨在搭建中老年群体社交及健康生活方式交流平台。

B8F8350E-7416-4637-98F7-4E5901E6E6FF.jpeg

本次大赛活动时间自8月25日至11月20日,为期3个月,全国各城市接力完成。此前,接力赛在南京开启,赢得了众多中老年朋友的欢迎,取得了积极反响,今日迎来了重庆站启幕。

活动征集的参赛者为关注健康、热爱运动的45岁~75岁健康人群,主办方将选取当地著名的湖泊、江河、公园等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地方,规划相应环绕路线举办健步走比赛。最终通过参赛者表现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具魅力奖、最具潜力奖、最美参与奖、最强健步奖五大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赠予奖品。获奖者还会受邀参加浩明乳业工厂游,开启凯美多品质鉴证之旅。重庆市民朋友们可以到凯美多位于重庆地区的各大门店或者形象店报名参与活动,加入“健康中国”新时尚大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