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工行鼎力助企复工复产 客户致谢送锦旗
09-04 15:32:30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8月31日,某小企业负责人将一面写有“鼎力支持发展,竭诚服务企业”的锦旗,亲自送到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对该支行及时提供信贷资金续贷支持以及客户经理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疫情突如其来,举国齐心抗疫。据了解,该企业原计划于2020年8月和9月的两笔周转贷款提前做资金筹备,但是突入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企业的生产计划,对企业经营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企业延迟复工,其下游核心企业也因为疫情影响没有及时安排人员与该企业进行对账,导致该企业不能及时开票、结算。且下游核心汽车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经营都有不同程度的资金压力。加之8-9月时期进入公司重点新项目量产期间,人员、设备费用、材料费用都需要大量资金投入,导致企业资金出现暂时性困难。 

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首先积极将客户情况与工行重庆市分行专业部门沟通配合,灵活运用总分行信贷政策,在短短的5个工作日内便完成了业务的审批、前提条件落实及作业监督环节,成功在原贷款到期日当天,为其完成资金发放600万元。

明初心、担使命,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积极践行“48字”工作思路,服务实体,秉承大行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在这个积极应对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暖心举措,为企业排忧解难。下一步,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和金融支持,和广大客户共克时艰,共盼春来。

EE974CFB-A980-4AAB-ADE0-F84E8042656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