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80名专业律师组建“智囊团” 助力“法治两江”
09-04 09:2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3日上午,两江新区2020年法律服务团成立大会召开。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市律协秘书长彭建军出席活动并为两江新区第二届法律服务团代表成员颁发聘书。

据介绍,两江新区第二届法律服务团由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的80名专业律师组成,将为推进两江新区法治政府建设和重大行政决策提供专业、优质、及时的法律服务,做好法律风险防范,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推进“法治新区”建设。

两江新区法律服务团自2016年成立以来,为推进新区依法行政、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在行政执法、招商引资、投资贸易等方面更是提供了大量高水平的法律意见和有效管用的法律举措,累计参加研讨会议140余次、接受咨询1900余次、审查合同500余份。

两江新区第二届法律服务团成员代表、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律师吕林表示,将以专业法律知识,与所有成员共同努力,为两江新区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智慧之城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下一步,两江新区第二届法律服务团将充分发挥“智囊”作用,积极把好行政行为法律关,助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沿着法治轨道前行、营造优良的法治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