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辆纯电动车公交开进蔡家 轨道曹家湾片区出行更方便
09-03 17:4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3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获悉,为满足蔡家南、北两个片区到轨道曹家湾出行需求,减少蔡家区域内的公交覆盖盲区,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从9月4日起,再投入10辆小巷巴士运行蔡家区域3502锦馨苑-轨道曹家湾线路,进一步有效解决市民出行“最后0.5公里”。 小巷巴士执行票价与常规公交一致,一票制2元,纳入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范围。

QQ图片20200903174624.jpg

据北部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投入的10辆小巷巴士均系纯电动车,不仅节能环保,而且车内空调、安全行车监控、票箱、灭火器等设施配备齐全,5米多的车身配备6+1的座位乘坐起来宽敞舒适,具有节能减排、运行灵活等优势。

QQ图片20200903174628.jpg

为了确保市民安全便捷出行,公交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不仅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保障车辆安全性能,还对驾驶员开展了安全服务专项培训,提前熟悉车辆、线路,做好充分准备,为小巷巴士的顺利开行提供保障。待小巷巴士开行后,还将对客流进行监测分析,根据各区间的客流变化调剂使用,确保市民短距离出行的安全便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图片/通讯员 谭瑶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