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 | 这家只有20余名员工的企业,凭啥拿下鲲鹏应用创新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冠军?
09-03 10:5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活动之一——“鲲鹏展翅·智耀山城”——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重庆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入驻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的重庆格雷西司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雷西司科技”)获得应用创新奖第一名,将参加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闭幕式,接受集中颁奖。

据悉,格雷西司科技位于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内的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是2017年创办的小微企业,目前仅有员工20余人。

这家来自两江新区的小微企业是如何从不乏大型公司的众多参赛企业中突围,斩获榜首?

在航班的整体运行中,有很多关键流程,每个关键流程都有所对应的风险衡量标准。

而格雷西司科技开发的“航司风险预警系统”应用程序就是将各个关键流程串联起来,与各个外部系统连通,在各个系统输入航班相关运行数据后,在飞行前、中、后三个状态,以人、机、环三个维度来计算每个航班的运行风险,是用于判断飞机是否允许起飞/落地的决策系统。

据介绍,目前国内能开发这种民航业软件的公司不超过10家,重庆仅有格雷西司科技这1家,水平处于行业前五名。

与此同时,格雷西司科技还是国内外一线云企业(AWS、阿里云、华为云等)的合作伙伴,公司拥有超过60多项国内外专业技术认证,为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ft Media、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重庆誉存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英菲尼塔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提供专业的云计算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